私はここにいる?
 

卡艾&艾卡倾向脑洞、小段子、paro合集③

 

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虽然过了一年了但数量还是很少……

于是画了铃华酱提供的梗(猫耳的卡诺恩和鱼尾的艾斯)来凑数。

  

2016.09-2017.09

 

01

毫无新意的设定。

在尝试了许许多多if世界线之后,自己选择了原作世界线的艾斯,因而对奇里绘说出了这是“无法取回的东西”这样平静又悲伤的话。 

 

02

#我的CP创作关键词#今天为#卡艾#测试的结果是①前世情人 ②黑历史 ③情书。截止今天24:00评论达到5个就写(画)起来ΦωΦ!

就……存个梗。并没写。

 

03

阴阳师paro。

卡诺恩一定是首无白狼那种暴力堆暴击堆攻系的www

艾斯……大概是妖琴师那类让你根本没机会打的?

 

04

(小声)非常想看艾斯踩高跟鞋。嗯,尖头黑色红底十厘米跟的那种(。)银白镶钻的也行。(来,踩我。)  

 

05

比起这种热血少年正义凛然式的情节,我是更吃那种你尽可能任性自由,所有错误我都会帮你弥补那种溺爱。

一直很想看看螺旋里艾斯要是跳去和卡诺恩联手结局该会如何哦……

(估计会很没希望就是了´_>`)  

 

06

一个翻出来的挺久远的梗。

卡诺恩注意到那个身影是因为他看起来快要被猫淹没了。嗯,淹没。

“这是???你似乎……需要帮忙?”

终于把银发少年扯出来之后他立刻明白了原因——对方身上正散发着浓郁的……猫薄荷味。

(ABOparo气味测试结果分别是薄荷和玫瑰(然而猫薄荷才好玩对吧!  

 

07

充满个人解(美)读(化),看起来重度中毒没吃药的跨次元140字告白:

 

推理之绊的艾斯。写作品名以防混淆。应该是七年本命。找不出形容词最先想到的只有跪在他的脚下。纯粹、耀眼、干净,要说仿佛神明一定会被他本人拒绝。他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之后所喜欢的也都是以他为标准。温柔又强大,如水流一般坚韧。他心里有绝望与黑暗的过去,但他前方永远属于希望与光明的未来。  

 

推理之绊的卡诺恩。写了上一条不可能不提。虽然会说是爱屋及乌,但他对我来说决不只是附带。同样强大又温柔,却或许像火一样是能够杀死人的温暖。这家伙固执,极端,专注得一心一意,粉身碎骨的气势简直让人心疼,又无论如何说不出制止的话。而他用以对抗整个命运的武器,也仅仅是不会消失的笑容吧。  

 

08

虽然我知道仔细想起来很不对但是27岁x17岁那个设定我无法割舍!!

不如说接近犯罪(没错,这个设定下没真打算让他们滚床单)的这种背德感提升了这个设定(对我)的吸引力QwQ陷入纠结……  

十七岁这个也不是我想的是受原作所限。

放现实中果然还是会觉得有点……但是本命cp这对就是……

哪怕他们十岁谈起我都会觉得他们足够成熟足够有判断力…… 

 

 

09

说起来写的时候最忍不住想要赞美的就是艾斯也好爱德也好那双宝石一样晶莹璀璨的蓝色眼睛……然而真这么抒发我内心对他们(的眼睛)的无限热爱(与痴汉(!?)之情)的话卡诺恩也好亮也好都ooc到想打死我了吧……  

 

10

“艾斯我喜欢你!就是……那种喜欢!”

“啊?哪种?”

少年低下头来亲吻他的嘴唇,

“你说呢?”

痒痒的,他不禁轻轻笑了两声。

“艾斯呢?会喜欢我吗?”

他拽着两人相牵的手,顺势踮起脚,蜻蜓点水般从少年的唇上掠过,

“你说呢?”

——每次给卡艾发糖都觉得自己在ooc(´-ω-`)虽然还是很开心……

 

11

どのように巡ってもカノンとアイズは同じ道を選んで、同じ愛に、たどり着く。と、思います。
——みつめさんは神だ。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