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非常敷衍。

主要想让你们看看设定QwQ

(壕壕第一次跟我提only的时候就想好了今年万圣的设定。结果输给了拖延症……)


僵尸 爱德(Aster)

名为“不死鸟”的人体实验遗留下的幸存品。右眼部分被替换成了拥有魔力的蓝色宝石【凤凰的眼泪】。释放魔力时会浮现出紫菀(aster)的花纹。

尽管在实验中因全身腐烂死亡,但或许是受魔法石所护佑,保存下了右眼和身为人类的意识。习惯用绷带包裹露出的皮肤,也因此喜欢一丝不苟的高领长袖服装。不知道为什么很容易吸引到各种各样的亡灵。

“或许……因为紫菀的另一个名字是返魂草吧。”

(初设里面爱德甚至需要带口罩遮住下半张脸,太难画了所以就)

傀儡师 亮

诞生在双生子尚被视为不详诅咒的时代。被至亲保护得以生存长大,可惜这个秘密最终还是被揭发。其中一人因此被杀,而另一个人带着兄弟的尸骸,永远离开了故乡。

两个人的意识一同成为了傀儡,也一同成为了对方的傀儡师。

“被杀的是哪一个?那种事无关紧要……死掉的是丸藤亮,活着的也是丸藤亮。”


评论(3)
热度(7)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