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PH深夜六十分×2

雷布倾向+基奥倾向

 

•雕花|纸|硬币|原作人物


·雷布


雷姆双手抱着厚厚一沓文件走在潘朵拉的走廊上的时候被眼前飘过的一头银发拦了下来。

"你最近是有多忙啊,昨天特意发请帖请你来茶会你都没露面。"

虽然话这样说,却并没有带着什么抱怨的语气,布雷克嘀咕着,拣起最上头的纸来看。

"中庭花园东南角雕花栏杆的维修事宜......什么时候这也跑到你的工作范围里来了?"

抬头一看雷姆把头往那叠纸上一砸,似乎在表示自己很无奈。

"知道我忙就让开啦。要是你良心发现把报告书自己领回去写我就谢天谢地了......"重新端正好姿势的雷姆腾出手扶了扶眼镜,叹了口气"除了这些文件要处理我还有个会......已经不知道先管哪边好了......"

"那就抛硬币吧。"布雷克不知从口袋哪个角落掏出来一枚小铜币,"正面处理文件反面开会,如果立起来了我就自己去写报告书。"

"......"

看着对方一阵无语之后大踏步抱着文件离开了,布雷克自顾自地将硬币丢向了空中。

"要立起来......这不是很容易嘛。"

伸出双指夹住了硬币,他迈开步子追了上去。



·溢出|牙齿|拥抱

·基奥

非原作架空背景


“啊,那个,好久不见,基尔。”

“啊啊,嗯。是呢。”

“……”

“……艾莉斯,怎么样?”

“她啊,还是老样子,只要有肉吃就幸福得要溢出泡泡来一样。”

“哈,是么。”

“你哥哥呢?还是那么让你头疼?”

“嗯……还好,现在最多说些甜到腻的话……听着牙齿疼。”

“大家都还是那样呢。”

金发少年笑了,眯起了眼睛,灿烂得仿佛将记忆重现。

“……”

他看得愣了愣,说不出话来。

“那,就这样……我先走啦。”

“哦……啊,等一下。”

“嗯?”

“……那个……难得再见……可以……可以拥抱一下吗?”

奥兹点点头,张开双臂欢迎他,也一如往昔。

评论
热度(4)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