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双曲线

CP:《怪盗joker》 spade×shadow×spade SK/KS无差
·

·第一次试sks

·其实skj排列组合皆有

·架空校园背景

·ooc存在可能

·改了以前的梗,不过除了某只海狗应该没人看过。以前的梗借鉴了《捉影·捕风》(忘了是不是这个名……

·感谢茗汐提供sk之间互动模式w

·

·

·

学生会会长spade有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早自修巡查期间,他会滥用职权,趁着这个没人敢待在教室以外地点的时间段,一个人在天台上待一会儿。

抽这么个空为的不是睡个懒觉,也不是眺望天际。会长spade没有他手下那些男生想得那么拼命在人前勉强,也没有女生想得那么浪漫没人看也要凹造型。

他只是会举高右臂,将食指指向苍穹,然后大喊一声:“金色雷龙啊,听从吾之召唤,降临于世吧!”

……当然什么都不会发生。

spade只是上了高中也没治好从小陪伴他的中二病而已。
·

·

·

然后某一天,spade喊完听到身后传来“哈哈哈哈”的大笑声。

天台门边的男生一边笑着一边走过来解释:“抱歉抱歉,我球掉在边上那个沿槽里了,我从这里下去捡一下,你继续。”

完全没想到会被人撞见的spade愣在原地,直到对方一手扣着篮球往回走了他才反应过来:“哪个班的!自修时间跑出来是违纪不知道吗!教学区内也不准打球!”

少年扯扯嘴角露出一丝笑容,在他看来无端地有点嘲讽:“别扣我分啊,spade会长,我建议你下次召唤‘沉眠于哀伤之渊的暗影之龙’试试。”

“你……!”

“还有,光喊喊也太没诚意了吧,就算不能献上自己的鲜血也准备些替代品吧。”

少年用并拢了食指和中指的手向他一挥算是告别,悠然地走下了楼梯。

spade突然有种自己说不定意外和他谈得来的感觉。

·

·

·

“喂,我们学校里有个头发翘翘的看起来像用了发胶,左眼上有伤疤,敢翘早自习的家伙吗?”

“哎,会长你找这样的人干什么?”

“我感觉会长你说的是joker吧,他上周和隔壁学校的shadow打架把眼睛划伤了呢。”

“哦,我也觉得,我听说当时他们还喊着‘光与影之间终有一战’,‘觉悟吧’什么的,真是好笑呢。”

joker……吗?

·

·

·

那之后学生会会长spade的秘密并没有被除了少年以外的人知道,他一如既往地还是会去天台。

与其说他现在害怕又被撞见,不如说他现在期待着被那个人撞见。

想好好聊聊。

虽然特意问出了对方的名字,他并没有因为上次的事扣他的分。在他看来,算是对对方没有宣扬他的秘密的回礼吧。

那么,今天要试试把召唤对象换成 ‘沉眠于哀伤之渊的暗影之龙’吗?spade认真地考虑着,打开了一瓶番茄酱。

·

·

·

但是从那以后他再没见过那个少年。

·

·

·

spade再听到joker的消息是一个月后,joker被卷入一个影响恶劣的事件受了重伤。因为事件中有人死亡还牵连到附近几所学校,事情闹得很大,所以虽然知道受伤的都是平时不安分的学生,校方还是让会长spade带一批学生去医院探望他们。

走进joker的病房,白色病床上散乱着银白色乱翘的发丝,闭着眼睛的少年安静地呼吸着。

不是他。

spade听到那个消息后暗暗的担心瞬间全部变成疑惑。

他见到过的不是他。

·

·

·

不过joker伤愈回校之后,意外地和spade成为了好友。

这也真是奇妙的缘分。

于是待在天台的时间spade不再一个人犯中二而是拉着joker聊天。其实学生会会长大人朋友很少。

有次spade偶然问起那时让joker重伤的事件,joker一反常态地叹了口气:“你知道吗,事件里唯一死掉的那个人,是因为我才会死的。”

“?”

“事件里唯一死掉的shadow,他看起来和我很像。”

spade忽然意识到什么。

“那时候是夜里看不太出来,其实他的发色比我深很多。而且他的眼睛是金色的。”

spade想起那天出现在天台门边的少年,双瞳有着和洒在他身上的阳光一样的色彩。

“他笑起来像一只猫。”

那个扯着嘴角有点嘲讽的笑容。

“他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候会跑到我们学校找我打球。”

那个一手扣着球一手并拢着食指中指挥动着向他告别走下楼梯的身影。

“可惜……再也见不到他了。”

再也见不到他了。

·

·

·

只是在相距最近的那一点擦身而过,然后再无靠近的可能,怎么走都是渐行渐远。

你我不过是双曲线。

未曾遇见,便已分离。




半夜发神经嗯……试一下shadow和spade的cp……

2015-1-5 02:04

评论(3)
热度(5)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