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希望之地(希望の地へ)001-025

有生之年第一个“坑”……
因为没有写完也而且没想好大纲就直接下铲子了。
日常欢乐向的小段子

食用说明:
·AU,时间上接在原作结局之后,主要角色全员存活,雏乃无特殊身份。
·卡诺恩主视角+吐槽役,所以ooc预定【。
·最近真的好想看卡艾撒糖秀恩爱,所以ooc预定【喂。
·所以腐倾向不可避……
·真的完全是卡艾中心,别的角色需要的时候才会写……
·主线有,中途添加可能存在bug。
·HE预定。
·想写满一年365段,但是目前来看200完结预定。

01
从今天开始我搬进了艾斯家。
毕竟在日本我也只有这么一个有钱到可以让人任性地蹭吃蹭喝蹭地方住的弟弟。
按下门铃之后小小期待了一下,这么久没见有没有什么欢迎仪式呢w
拥抱什么的我可是大欢迎哦w
——只要手上没拿刀子……



02
“所以猫是你本体么?” 
结果开了门他先欢迎了半路上跟在我脚边的小家伙。
“嘛~买一赠一?”
“不买,谢谢。”
……
等等!买卖不成仁义在,别关门啊!


03
小家伙一脸无辜地蹭着我的裤腿。 
“好吧,托你的福,今晚我们俩大概只能露宿了。”
我一边转过身一边坐下来打算往门上靠,“……哇啊!” 
这门开得真是时候……


04
“有客房你上我房间干嘛?” 
“枕头被子我都没带。” 
“你那些箱子都装些什么?”
“枪|支|炸|弹急救药品。” 
“……喂,警|察吗?” 
住手!我开玩笑的!谋杀亲哥啦!


05
“睡我床上可以,你能不能把手拿开。” 
“为什么啊?”我把手在他腰上搂得更紧,“这样暖和。”
“暖和?再不拿开我让你到窗户外面凉快凉快。” 
“艾斯,这里可是顶楼……”
“这点高度死不了,在月城学园你不是跳过一回?” 
看来今后的生活危险系数有点高……


06
睡就睡吧,他抱起双臂蜷着腿一个劲儿地往里缩。
“有什么好怕的呀……”
我重新伸出手环上去把他揽在怀里,这家伙才终于睡安分了。
我在这里呢。
他要是醒来之后真把我丢窗外就让他丢吧,我也就费点劲儿再爬上来呗。


07
早上他甩开我手的时候我就跟着醒了。
“早饭想吃什么?”
“只要是你做的吃什么都行w” 
“……那你饿着吧。”
我早该料到他根本没有家政这棵技能树……


08
最后还是我自己起来去做早饭。
“我说,艾斯你之前一日三餐都是怎么解决的?”
“工作日拜托经纪人,周末就自己出门吃。”
“那这个厨房是干什么用的?” 
“摆设。”
……你不要说得这么理直气壮好嘛。


09
用奇迹般找到的食材凑够了两人份的早餐。 
我先端了他的份出去,结果端我自己的份出来的时候他拿着盘子在喂猫。
“你把自己喂饱了再管它吧。” 
看不出来你还挺中意那个小家伙。
“先让它试试。”
…… 我知道我能力有限,做出来的卖相不好但是吃不死人的!(╯‵□′)╯︵┻━┻


10
“那个小家伙既然也住下了,是不是该给她起个名字啊?”
“随你。”
“你们俩毛色这么像,不如也叫她艾斯好了w”
“行啊,你以后叫我的时候我都默认你在叫猫。”
……大的这只好容易炸毛啊……


11
吃饭时说好了出门买东西。
其实我不介意在他床上多睡两天不过他好像很介意……
“你就这样出门不担心被认出来?”
“我有变装啊。” 
……说真的,艾斯你这样扎个马尾戴副眼镜就想别人认不出来只可能发生在二次元好嘛´_>`


12
床单被套的花纹这种东西,我是觉得完全没有用心挑的必要啦……
不过那家伙一脸认真的样子好看得让人不忍心打断他。
“我觉得那个应该适合。” 
终于他指着一套深灰底色,有着橘红、浅橙、明黄三色格纹的看向我。
……挑之前能先看清那个是一米五儿童用的好嘛……
……不过我现在要是不说是不是晚上还能再到他房间蹭一晚?


13
出商场时两手间的重量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他一次买齐绝不给我第二次蹭睡机会的决心……
“中饭……出去吃还是回去做?” 
你是认真的吗?你确定以我们两个现在四只手手拎满东西的状态去饭店或者去超市还能平安回去?
不,进去之前就会被赶出来吧……
“……叫外卖好嘛?”


14
回家的路上又看到一只小猫。
“啊,好可爱呢。” 
然后在我说完这句话的同时,我身边的艾斯完成了“把左手的东西腾到右手”→“从口袋里掏出袋装的小鱼干”→“用牙齿咬开包装”→“撒到地上喂猫”这一串动作。
……点了什么奇怪的技能点啊。 
不过这样的他看起来非常温柔。


15
“对了,家门钥匙我得去配一把。”
“哦……那你现在去吧,顺便买一下晚饭的材料,那只猫留下的话需要的东西也很多,然后就在楼下等外卖到了再一起拿上来吧。”
……不顺便!一点都不顺便!
这么想着还是老老实实拿着钥匙下楼了……
……嗯……把他的房间钥匙也拿去配一把倒是很顺便呢。


16
“我回来了。”
还以为他会在餐厅里等呢。
放下手上的东西在整个房间里转悠了一圈,然后发现他在客房。
崭新的床单已经铺开,他双手抹平皱褶的动作就像是从琴键上滑过。
嗯……他什么时候种上家政技能树的啊?
“在那边看着不如过来帮忙。”
“好~”我走过去仰倒向床里,“我来帮个倒忙。”
这样的你,就是忍不住想多看一会儿。


17
“新买的本来应该洗过再用的……不过那样的话今天大概来不及晾干。” 
“洗洗洗!”
“那么你今晚就睡这边地板吧,我会把房间门锁好的。”
“我有钥匙啊。”
“……想被埋进楼下花坛里么?”
“又谋杀亲哥啦!”


18
解决了中饭我回去收拾自己的房间。
然后收拾买给艾莉斯的东西。
——没错,小猫的名字就这么擅自决定了!
收拾完发现他又不见人影了,一起不见的还有我放在桌边的晚餐食材……
我不记得他会做吃的啊!
别告诉他准备炸厨房Σ(っ °Д °;)っ
——我该先打火警还是先叫救护车?


19
安然无恙地从厨房里出来了呢……
等等,端着的那个……是章鱼烧?!
香气不错色泽也正好的样子呢(*´艸`*)
“看到你买的材料刚好能做……早上你说想吃我做的东西对吧?”
“……对!”
艾斯你这样穿着围裙拿着吃的说这种话简直太犯规了_(´ཀ`」 ∠)_
……不行,我要先洗把脸冷静一下……


20
“你居然会做吃的啊。”嚼。
“只会这个,简单。”
“手,不担心会被油溅到吗?”嚼。
“现在不会了。”
“很好吃哦,你自己也尝尝吧w啊~”
“啊……烫。”
…………我家弟弟怎么这么可爱(*/ω\*)


21
周末过得很快。 
艾斯出门前居然回头问我:“你不上学?” 
“日本高中三月五日就毕业啦。”
“哎?”
“大学是四月份开学,和英国那边不一样,你忘了吗?”
“还想着去看你毕业典礼的。” 
“想过叫你的,看看日程你那天没空。” 
“总能空出来的。”
“明年还有阿步和火澄的呢。”
“我去看你,又不是去看毕业典礼。” 
——我知道,不过想听你亲口说。


22
“出门前没有告别的吻嘛?” 
他正整理着领结,回头撇了我一眼:“那不是丈夫对妻子才会做的事么?”
“哦,对不起我弄反了。”
“什么反了,重点错了吧……喂,凑过来干嘛?”
“你说呢?”
“……好吧。”
他在我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
“我走咯。”
……我连一路顺风都忘了说。
……艾斯你最近是吃错药了嘛>///////<


23
一个人在家待着也是无趣,我抱着艾莉斯去宠物医院做检查。
毕竟是跟回家的猫咪,得确保健康状况才行。
和医院里其他的喵星人汪星人相比,趴在我腿上的艾莉斯真是非常乖巧安静……
……和那个人相似度略高?
啊~啊~希望有一天也能这样给艾斯当膝枕啊^q^


愚人节特别篇www
“艾斯?”
“嗯?”
“那个啊……”
“……?” 
“……呃……我说……”
“?” 
说不出口。
哪怕是这样的日子也无法对他说出任何谎言。
不想以此为借口作出欺骗。 也不愿以此为假面告白真心。 
“嘛……愚人节快乐w” 
“哈?”


24
说起来今天艾斯的工作好像是拍摄广告?
有点好奇会是什么产品啊……
记得他在这边接的第一条广告是汽车呢,总感觉哪里有微妙的违和感……
说到合适他形象
——适合一个演奏会上出过炸弹自己还被捅过一刀的钢琴师
——嗯……医疗保险?


25
啊,找到了。
那天在他床头看到,就想着要把这张照片翻出来。
满眼青葱的草色,被风吹乱的黑白琴谱,向空中全力伸出的手。
——我到底,有没有抓住什么呢。
镜头那边拍照的人已经不在了。
还记得她笑吟吟的样子,对我说:“你们俩要好好相处哦!”
——嗯,就算分开过对立过争执过,我们现在好好的哦。

 

(つづく)

续篇

评论(2)
热度(5)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