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官方教你秀恩爱-下

前篇

·鉴于手头能找到的第十卷翻译实在诡异所以接下来会大段用英文版……

·会以文字形式把对话在相应的画面下翻译成中文……

二十一、

嘉年华篇中的正式对面。

  

拿着麻醉枪的艾斯突然出现

 

没有任何余地的卡诺恩,有很大的可能性会凭本能来面对这种情况!

这就是第二条细线。

艾斯是诅咒之子之一,(但是)卡诺恩没有办法杀死他……

因为他不想杀死艾斯……又因为他想被鸣海所杀……

(所以这里卡诺恩既被自己的心理阻止,又出于自己的本能想要攻击有可能开枪的艾斯,真是……)

 

如果他杀了艾斯,卡诺恩就输了……但是我们也就输了。

卡诺恩能够阻止自己攻击艾斯吗?

 

千万别掉下来!

卡诺恩!

艾斯!

(虽然这段心理活动应该全是理绪的……但是这张图单独看简直就是一部相爱相杀的大戏)

  

呃……发生了什么?

不可能,拉塞佛德被杀了?!

(阿步你真的已经完全被安利了这个CP对吧……)

 

……没事,我没有杀死他。

我只是用我手上的真枪打坏了他的麻醉枪。

但是你已经输了,我用从你们手中夺来的麻醉枪让艾斯睡过去了。

我告诉过你,我知道你的每一步打算。

我知道你会利用艾斯做你的王牌。

你所弹奏的“孤独之神的祝福”,不仅是为了呼唤我,也是为了让艾斯进到这里来,对吧?

(非常自觉呢,卡诺恩君……)

(然后就是辫子小姐大活跃的剧情,先跳过www)

 

现在,接受这个现实,休息吧,相信鸣海步的潜力……

(这么温柔的艾斯给吾来一打QWQ)

 

麻醉弹的效力大概能持续20-30分钟,我们不需要找什么东西把他铐起来吗?

没有必要那么做。

卡诺恩一时是不会醒过来了。

……?

……自从他离开我们,大概没有睡过一个好觉吧。

(阿步你了解得还不够!快现场学习!)

 

现在卡诺恩输给了你,他一直绷紧的神经突然就彻底地放开了吧。

经历了到目前为止发生的这一切,他应该会像死去一般沉眠一段时间吧。

……

接下来……鸣海步。

(友情提示:后续剧情就是艾斯同学和奇理绘姐姐开始讲解世界观,然后阿步觉得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x)

 

卡诺恩输给阿步之后艾斯的表情整个都很柔和呢www

其实心里也应该是为阿步能以几乎是赌上性命的方式救下了卡诺恩感到松一口气吧……

从“就算只有绝望我也会陪你们战斗到最后一刻”这点来说,艾斯真像哥哥_(:з)∠)_

 

二十二、

不过在学园事件过后,卡诺恩由清隆软禁,艾斯则回到了医院。我们能看到的他和艾斯的再会要一直推到第十二卷的红茶会。

 

不知道他们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是不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啊www

 

“因为你未能下定决心,下次要刺,就刺深一点!”

“……是的,如果刺深一点,现在的我也早已经安眠了。”

这充满了相爱相杀感的台词(*´艸`*)

(真的还可能有下次?

以及,虽然中文版这里给出的翻译是“你仍然,觉得难受?”,勉强也能读通,但吾还是忍不住去参考了一下英文版,同一句台词的内容是“……(拥有安稳的睡眠)这很艰难吧。”,既和卡诺恩刚刚的回答相联系,又和下文对应,应该更正确一点……

  

我(卡诺恩)活着,也是我没有杀死你而要尽的义务……

maya……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_(:з)∠)_

艾斯还先道歉了,说也许以后事态不可收拾还得由他来杀死卡诺恩。结果卡诺恩的回答是“又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了。”(英文此处是你又在勉强你自己了)

……

且不说“又”……卡诺恩你笑得一脸无奈你是有多心疼他啊QWQ

 

保留这张是为了说明火澄吓人功力最高www卡艾两只脸色都变了www

不过,这也就是原作中我们所能看到的卡艾最后的会面。

二十三、

好了,我们调整一下心情……

开始啃刀子……  

来,先看看图酝酿酝酿;w;

 

·

·

·

·

·

·

·

·

·

·

 

“…I, don't recall having anything…that can be returned with words alone.”

“——我,不记得我拥有过,单凭说几句话就能取回的东西。”

看左边半页右上角那个分镜看得吾都觉得手疼……亮子之前用“你的宝贝手指”槽过艾斯,但是和那次一样,碰到卡诺恩的事他就完全顾不上这点……

从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来看,奇理绘姐姐和艾斯的私交应该也不错……所以她在这里才会问“你应该还有什么想对我或者阿步说的吧?”,但是……

不说了,默默吃下刀子……  

二十四、

别以为卡诺恩死了秀恩爱就结束了!我们还有混着玻璃渣的糖!不,是有点甜味的玻璃渣……

比如——

 

奇理绘姐姐你真懂……以及这段真心给阿步点蜡【。这里艾斯整段都在颜艺【x因为真相实在是……

再比如——

   

阿步你已经完全吃下安利了呢……

还有——

 

说起来,这里从理绪的话推断他们身处西欧……也就是说卡诺恩其实很可能还是被安葬在英国……

(开始思考怎么运过去的问题【x)

二十五、

最后还是用萌萌哒的四格来治愈一下www

 

趴在艾斯头上的卡诺恩什么的www

  

天然黑小艾斯www

 

 

那么到这里官方的秀恩爱教程就这么结束了呢……

嗯……是不是该好好说点作为收尾的话?

到目前为止没有找到非常适合这对兄弟组的可以概括他们关系的一句话的说_(:з)∠)_

不过某个挺喜欢的同人作者写过句氛围挺不错的大概可以稍微借用一下……

——“爱你和死亡一样,是我此生唯一能确定的事,只有上帝知道还有什么能与之并列。或许上帝也不知道。”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