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Someday(希望之地番外)

·背景是希望之地里艾斯经历事件从英国回来以后
·好像写得有点意味不明了导致题目都差点不知道叫什么qwq

·和本篇一样的日常但是就是一杯白开水所以没什么味道_(:з」∠)_

·和本篇不同的是尝试了艾斯视角

 

>>0
艾斯看着操场上人来人往的景象隐隐有点头疼。
他更加觉得自己是被骗来的了。

>>1
周四卡诺恩的课表上只有一节实验课,然而要从上午第二节上到下午第九节,吃完早饭去上课等下课了差不多就能吃晚饭了……
所以一般他会发信息把艾斯叫出来,两个人一起去外面吃。
结果今天吃好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卡诺恩突然喊了一声“啊呀”。
艾斯转过头去看他。
“想起来晚上有夜跑的活动,好像要签到必须要去呢。”
“那就去啊。”
“可是回家之后再过去时间上会来不及。”
“那你现在过去咯。”
“可是我不放心你一个人回家啊。”
“……喂。”
“要不你跟着我去好了,大概就半个小时,结束了我们一起回去。”
“……”
怎么觉得他并不是临时想起来的……
>>2
“我说过不想去人多的地方的吧。”
虽然现在抱怨好像已经没什么用,他还是说了出来。
“没事没事,这里人多反而不会有人特别去注意你,不会被认出来的。”
“但是……”
“我把这个借你好了。”卡诺恩左手放下书包背带,把它甩到身前来,翻找了一会儿找出一顶帽子,“这样可以么?”
他伸手绕到艾斯脖子后面,把扎成马尾的头发塞进去,然后扣在他头上。
“……好吧。”
“那,要一起来跑嘛~”
“我去看台上等你吧。”他扫了扫周围。
“也行,我陪你上去。”
“又不是三岁小孩子。”这次从英国回来之后卡诺恩黏着他的程度更甚以往,老实说,不太适应,“我自己去,你快点去签到吧。”
“好好,我过去啦。”卡诺恩把书包丢给他,转过身有点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好像是“真冷淡啊”。
>>3
看台很高,一级级的台阶又窄又陡,他恍惚觉得自己在爬山,走到顶上不由有点犯晕。
果然人都有点恐高啊。
从早上直到下午都在下雨,中间的看台有顶棚挡着,所以现在坐满了人,艾斯犹豫了一下,往左走到露天的那边,避开积水坐下。
他往操场上看去,一条长长的队伍横贯操场,从西南角延伸到西北角,应该是签到的学生吧。他仔细地挨个辨认过去,但分辨不出卡诺恩的身影。
那个发色明明蛮显眼的……
今天穿的衣服……是黑色的吧?
可能是距离太远,可能是灯光太昏暗,夜色下只能看出深深浅浅来。
确实……不会被注意到呢。
好像是应该让他一起上来,不然等下他找得到么?
>>4
离他左手边不远坐了一对情侣,两个人各自拿着手机,头碰头地亲密地聊着。
女生突然抬高了声音说到:“这个不好玩呀!”
“太难玩了?还是太无聊?”男生凑过去看她的屏幕。
“这里啊……”
右手边下方的台阶上坐着的女生在打电话,非常忙碌的样子。
“我现在不在寝室,你可以去找她要。”
一边说一边借着手机微弱的光照着手上的本子,
“那个明天要交的。总之你先问问看……”
普通的校园生活……
卡诺恩现在就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呢。
他收回视线,插上耳机,点开手机上的音乐。
估计是雨刚停的原因,吹到身上风格外凉,坐得久了,膝盖和肩上有些冷得发疼。
应该带外套出来的。
>>5
“走吧。”
左边的耳机被扯掉了,他转过头去,卡诺恩站到他眼前就又能看来出那个熟悉的像蜜一样温暖明亮的颜色。
没记错,是黑色的短袖。
“……好慢。”
他站起来,眼前又是一阵发黑。
最近是不是有点贫血……
好在卡诺恩还是习惯性地拉着他的手牵着他往下走,所以也没绊到哪里或者摔去。
“你也看到了吧,队伍那么长,排了整整五分钟呢。”
“哦。”
白色的路灯在前方的水泥路面上打上一层霜似的银光,加上迎面的风,简直让人觉得现在并非夏季。
“有点冷呢。”
“嗯。”
“我是在说你啊!”
“啊?”
“手摸起来好冷。”
“你很暖和。”
他收紧手指,把整个手臂都贴了过去,
“这就够了。”
>>0
“吃夜宵嘛?我们学校的关东煮很好味,寿司也很棒w”
“快点回家啦。”
“去买一下不会耽误多少时间的,难得来一次,走吧走吧!”
“喂……”

2015-06-10

评论
热度(2)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