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しめじ


2015-11-14

虽然说他的工作性质会让人觉得不搭边,其实艾斯用电脑的机会也不算少。
 电脑上有相应的软件能记录五线谱,还能直接模拟演奏的效果;录音完成后期处理之后的成品,很多也会制作电子版发售;助理们也越来越习惯不带纸质的说明给他传各种各样的文件。
 时间在过去,这个感觉非常清晰。
 某天新晋的助理给艾斯发的是几张截图,他看着看着发现右下角有只乱入的小家伙。
“那是什么?”
 “啊啊,桌宠啦,休闲娱乐的软件,会满屏幕乱爬的。抱歉我没注意到他爬到这儿了……挡到字了吧,我重新截。”
 “能发给我么?”
 “哎?”
 “那个软件。”
 “哦哦。”
站在那儿的小家伙橙色头发,绿色的眼睛,白衣黑裤,笑得和某个人一样温和。
 不是什么复杂的软件,艾斯点了点主程序小家伙就从屏幕上方掉了下来,张大的嘴巴仿佛能听见他兴奋地喊着“哇啊——!”,然后摔在菜单栏上,丝毫不介意地利落地爬起来站住了,然后露出了微笑的表情。
——你好啊,艾斯。
 好像听见了什么并不存在的声音。
 他忍不住用鼠标在小家伙脸上戳了两下。
 然后他开始做自己的事。
 小家伙不依不挠地跑到他眼前来刷存在感,跑来跑去或者趴在菜单栏上爬来爬去。在他不注意的情况下一个变两个两个变四个,吵吵嚷嚷地围了屏幕一圈——不对,明明没有声音。
 实在是挡掉了太多地方,他右键了一下用软件的功能消到只剩一只,世界终于清净了。
 唯一被留下的小家伙一脸委屈地坐了下来。
——理我一下嘛。
 艾斯突然觉得自己今天大概没法按时完成工作了。

【P.S.】那天下到了うかこ大大的kanone shimeji,自己玩得超开心于是想着给艾斯也丢一份www其实拖动桌宠的时候卡诺恩会笑得特别开心……这点没写进去好遗憾(。

 

评论
热度(5)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