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烟火·2

虽然写着2但是无关联可独立观看。

依旧兄弟组。

私设众多的AU。

 

艾斯在食物上的喜好是卡诺恩一手培养出来的。

艾凡洁琳保持着“今天猎到什么就吃什么,没打到就不吃吧”的野生主张,伊莎贝拉则是除了出于爱好制作茶点之外十指绝对不沾阳春水的大小姐,碰上这样两位母亲,一日三餐的问题最好还是自己解决。

第一天来的时候卡诺恩还以为艾斯熟练地算好时间打电话订餐厅是出于为他们接风的考虑,第二天中午就意识到这家的厨房基本就是个摆设。

难怪这家伙看起来怪营养不良的。

一边啃着外卖披萨一边看着对面跟自己同年的孩子,卡诺恩这么想。

于是太阳下山的时间他拖着艾斯一起去准备晚饭,虽然对方算起年纪是自己的弟弟,但是有那样两个“榜样”在前,卡诺恩深切觉得:一、年龄不是问题的关键;二、不教会艾斯自己做饭他今后的生存才很成问题。

毕竟自己和母亲不会长时间停留在这里。他当时这么觉得。

然后艾斯以切了三次都精准地砍在了自己手指上而胡萝卜毫发无损的技巧被他推出了厨房。

早知道只能一个人忙活我应该再早个四十分钟开始做的。

一边帮忙处理着伤口一边看着坐在那儿一脸无辜的孩子,卡诺恩这么想。

好像就这么顺理成章地卡诺恩负责起了三个靠不住的家伙的日常饮食。艾凡洁琳有着长期野外生存的经历,对食物来者不拒什么都吃得很开心;伊莎贝拉算是吃多识广,经常提出以“这样就更像我上次在那家店里吃到的啦”结尾的建议;艾斯则是继续默不作声,但也不浪费一点粮食。

有一天卡诺恩不记得自己是走了神还是心情不佳,总之搞乱了几个步骤,最后往汤里放了两次盐,自己也没尝。连妈妈都跳出来抗议说你知不知道海水不能喝,收拾餐桌的时候他却发现艾斯盛汤的碗是空的。

——他味觉没问题吧?

抱着这个想法卡诺恩在洗碗的时候小声地问了问。

“……不咸么?”

艾斯手上擦拭的动作顿了顿,

“咸。”

这样看来是没有问题但是怎么感觉仔细一想问题更大了啊……

后来再偶尔几次出门去餐厅的时候他这个想法似乎得到了证实。

无论卡诺恩在菜单上挑了什么,艾斯只会接一句“跟他一样”。理由似乎是反正你喜欢的我也不讨厌。

真的不是选择综合症么。

一边合上菜单一边看着对面缺乏表情的孩子,卡诺恩这么想。

于是之后惯例的场景变成了他自己一人负责点完两人的份,当然,全点他自己喜欢的。

  

2015-11-16

评论
热度(2)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