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烟火·3

虽然写着3但是无关联可独立观看。

依旧兄弟组。

私设众多的AU。

 

“艾斯。”
迷迷糊糊觉得似乎听到自己名字的小家伙在床上微微一皱眉,然后翻了个身。
“艾~斯~”
现在还很早吧,什么情况……把被子拉过头顶,他摆出一副不愿意理会那个声音的架势。
“哎呀,艾斯——!”
“干嘛啦。”
抄起边上的靠枕随手丢了过去。
“呜啊!起床啦!起——床——啦——!”
“不要……不要掀我被子!卡诺恩!”
于是尚在半梦半醒间的艾斯穿着睡衣就被一大早就精神过头的卡诺恩拉出了房间。
被拖下楼梯的时候艾斯瞥了一眼转角的窗口试图确认时间,外面的天空铅灰一片,比起分辨拂晓与早晨,更容易看出的是属于冬日的气息。
“看!下雪了!”
“哦……”
“这么——大的雪啊!”
其实卡诺恩是夸张了,比起他曾经见识淹没半个房门让他被迫困在家中一周的雪,只是铺满了一层的这场雪显然算不了什么大雪,不过也是足够让人玩上一整天的份量。
“……不是每年都有下么。”
“我可是整年没有看到啦!去年冬季艾琳居然都在沿赤道考察……”
对卡诺恩来说这真是莫大的损失。
“那今年真是可喜可贺啊。”
棒读着说完丝毫没有祝贺意思的艾斯,转过身就准备走回去。
“哎,一起去玩吧!”
“不要。”
“反正都起来了。”
“不要。冷。”
“活动起来就会暖和啦!再说,你现在穿着睡衣嘛,换掉就好啦。”
“不要。让我回去睡……不要拽我的衣服!卡诺恩!”
最终“强行帮艾斯换衣服让他一起来玩”的计划因为艾斯跑走锁上了自己房间门宣告失败,但是在他来得及把窗也锁上之前,“把雪球扔进房间直到他反击回来”的计划最终大成功。
艾斯换好衣服爬出窗口沿着房檐滑下来,同时就地取材地把屋顶上的雪团成球冲卡诺恩丢过去,然后在厚实的雪地上轻松着陆。
……啊啊,危险动作请勿模仿。
被他意外的举动吓到的卡诺恩瞬间变成了固定靶子。
可惜以艾斯的命中率,雪球只是砸在了他脚边。
嗯,让你见识一下专业人士是怎么打雪仗的,被砸得回过神的卡诺恩立刻干劲十足地行动起来。
闹出的动静终于把楼上的艾凡洁琳也吵醒了。
要是他们昨晚睡在伊莎贝拉家里,最多在回去的时候被轻飘飘地数落几句,然后就能洗个澡换掉衣服披着毛毯坐到沙发上喝杯热可可。但是艾琳嘛——
显然是要加入战局的。
然后卡诺恩就被很没大人风度,非常认真地团了三倍大的雪球的艾琳一球打得趴在了雪地上……
“我是你亲生的嘛……”

 

2015-12-13 17:57 

初雪都化了一周了才写出来的打雪仗…… 

没记错的话当时没过多久就看到了一个简直可以作为标准配图的gif动图(↓)o(*≧▽≦)ツ┏━┓



 

评论
热度(2)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