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520&521贺文

烟火·4(仮)

※本篇存在恶搞成分,ooc大量出没,请勿当真hhh

卡诺恩没有那个耐心陪艾斯下一整天的国际象棋去刷新自己的连败记录,艾斯同样没有那个信心陪卡诺恩挑战被他称为“锻炼身体而已”的野外运动。
所以折中一下两个人都能接受的玩法变得既考验脑力又考验体力。有了“身体与对方接触才算输掉”的规则,捉迷藏就变成了“狩猎活动”一般的游戏。
老实说在这个游戏里衣柜依然并不是一个多么好的选择,但是跑进艾斯房间的卡诺恩可不想再因为从窗口跳下去这样的危险举动被伊莎贝拉念叨一个晚上。估量了床底下的活动空间,他还是选择了伸手去开柜门。
要是是艾凡洁琳就绝对不会说什么。
卡诺恩难得觉得自己的母亲还是有可取之处的。
不过他的所有想法在衣柜敞开之时被瞬间打断,内容物出乎他意料的程度大概只有发现里面是前往纳尼亚世界的次元隧道才能相比。
艾斯追在他后面上的楼,看见他毫无遮拦地就站在自己房间门口,开始以为卡诺恩又弄了什么奇怪的陷阱,直到他注意到衣柜——
“你什么都没看见。”
愣在原地的卡诺恩终于被他狠力砸上柜门的声音惊醒过来。
“是裙子啊……”
“你、什么、都、没、看见!”
“是有缎带,蝴蝶结和蕾丝花边的裙子啊。”
“……我!说!了!”
同样在这个楼层的伊莎贝拉听着两个人音量越来越高跑过来的时候觉得艾斯差一点就要把卡诺恩推下楼梯杀人灭口了(x)。
“艾斯……”
母亲的声音总是这么轻柔,让人一下子就使不上劲儿了。
“两个人要好好相处才是。道歉。”
“我……”
冷静下来也不想去争辩什么,在情况变得更加不可收拾之前就这么翻篇对他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这样卡诺恩的注意力很快就会转移到其他地方。
“对不起。”
“如果你穿上那个衣柜里的裙子跟我说我就原谅你 。”
现在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是我这边才对吧!
“啊,原因是那个?卡诺恩你也有兴趣?”
“嗯嗯嗯。”
啊啦,边上好像有什么冷气飘过来了……
“一起来穿吧!”
“……啊?”
呃,我觉得我并没有表达出这个意思啊!
“噗。”
冷气消失了卡诺恩觉得自己反而开始冒汗。
·
·
·
“……我现在懂了你为什么希望我装作没看见。”
把人当成洋娃娃式的换装游戏在伊莎贝拉想起电视直播节目的时候终于宣告结束。得益(?)于此就此和好的两人安分地跑去后院荡秋千。
“自作自受。”
“但是好孩子不能说谎啊。”
“……”
“艾斯也是,明明不喜欢就说出来啊。”
“她喜欢。”
“嗯?”
“妈妈很喜欢。虽然她看起来总是温和地微笑着,能让她这么开心的事也不多……她觉得高兴的话,我……无所谓。”
“真的?”
“…………确实不是什么好趣味就是了。”
“你也真是个温柔过分的家伙。”
“不行么?”
居然被反驳了回来。
“那恶役就只能我来当啦。”
“哎?”
“‘不喜欢’这样的话就由我来说。”
我也是,只要你觉得高兴就好。
——反正艾斯穿裙子的样子今天已经看得超满足啦!!

评论(2)
热度(1)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