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虚拟与现实

16年浙江高考作文题。
用来写同人实在普通,于是最后写成了毫无技术含量的小甜饼。
艾斯形象含个人私设。
兄弟组无差偏艾卡。

“呜啊——!居然不是平光镜?”
“就算是水城刃的基因也不能保证这种使用强度下眼睛不出问题吧。小心点放下,虽然我有备用的,弄坏再配也很麻烦。”
“你之前到底在做什么啊……话说粉丝不会抗议么?”
“他们只用了一周就已经转变态度说‘这样也很帅了’。至于这个……简单地说,是利用计算机AI模拟不同选择下未来发生的情况。”
“虚拟现实?”
“啊。”
“结果呢?”
“40320种。”
“嗯?”
“除掉细微的影响,从我分析的时点开始,具有相当差异性的‘未来’有40320种。”
“然后呢?你分析这个是为了什么?”
“四万零三百二十分之一的可能性,现在在我眼前。”
“……之一?”
“是的,要抓住数以万计的虚拟的平行世界中唯一的可能,把它带到现实。命运是有多讨厌你啊,卡诺恩。”
“还真是辛苦你了。”
“比起嘴上说说不如好好补偿我。”
“那就……把我今后全部的人生,赔给你吧。”
“真是廉价的东西……”银发少年这么说着坦率地露出笑容,“我就毫不客气地收下了。”


眼镜ver的艾斯不知道为什么给我一种很适合做计算机研究的感觉……
四万的虚拟中唯一的现实,大概就是这样的点题。
果然这个题目要写出新意很难啊,想到的话会再写。

评论
热度(2)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