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吉祥物


·亮+爱德,左右无差,大概默认交往了。
·其实只是个对某人TF默认卡组的吐槽w
·毫无技术含量的对话流
·大概会有那么点ooc
·不太会打牌所以如果有什么地方说错了请不用客气直接告诉我……

|

|

|


“你怎么会把这张卡放在卡组里?”
“嗯?怎么了?”
“现在这个环境电子龙轴的卡组里已经没人会下电子凤凰了吧?它有什么用?”
“一效免疫一次魔陷,二效抽卡……”
“STOP!我不是在问卡片效果!”
“啊……只是个护身符。”
“护身符?就这么一张卡片?”
“因为有和你一样的名字。”
“……哎?那你为什么不放atk2100dep1800的那只凤凰?”
“六星太卡手了……和电子龙的风格也不搭。”
“开玩笑啊!我是开玩笑的!你不要这么认真地去考虑啊!”
“而且发音也不对。”
“……说到底,为什么有我的名字你就觉得可以做护身符啊?你说因为卡效我还好理解一点。”
“Phoenix被称为不死鸟,能够浴火重生,这不是相当强大的力量么?”
“这可跟我没有什么关系。”
“经历过那么多事件的你,难道觉得配不上自己的名字?”
“我……只会招来厄运罢了,我的力量也不曾保护过谁。”
“卡片也好,朋友也好,不是都好好守护到现在了。”
“那事先说好,因为抽到这张卡卡手输掉的时候可别反过来怪我!”
“不可能手牌事故的。”
“你还真是相当自信啊。”
“因为,那张卡我是放在side里的。”
“哈啊?”
“我说了,只是护身符。”
“真是的……随你喜欢怎么样我不管啦!”

|

omake
“所以从头到尾都没提吉祥物标题是何意?”
“卡片比较适合说成护身符,你就比较像吉祥物了。”
“我可不是什么一般人看不到总是飘在半空卖萌的卡片精灵!”
“要试试arcv的拍立得么?”“
“拒绝!”

|

|

|

P.S.

亮用卡组里的电子凤凰我只记得这一场了……

以cp脑来说,小凤凰(x)的作用是保护亮最重要的电终这点还真是可爱w

评论(6)
热度(12)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