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亮+爱德的哨兵向导paro脑洞梗

谁左谁右无差。
大概就只会是个梗了所以索性搬过来(并不想去写,设定太复杂(´・_・`))
本来是一时兴起结果最后脑子里塞满了亮爱的哨向paro……
大体上是“自己觉得做向导就好,结果在大家看来众望所归地成为了哨兵的亮”和“一心想成为首席哨兵,然而偏偏觉醒成向导的爱德”hhh感觉这样会吵吵闹闹地很有意思。


学院精英。后辈们的传言中是学院最强的存在,导致明明没觉醒大家都默认他是哨兵。自己因为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反而更希望成为向导,也偷偷刻意加强精(chou)神(ka)力(……)。
真的觉醒成为哨兵之后,当时尚未觉醒、心心念念要成为最强的爱德跑去挑衅他,结果搞得他差点狂化……心脏带来的困扰也更明显所以整个人和以前变化很大……
(后辈们对此非常伤心(x))
精神体是电子龙。可以变成一型二型三型原型核等等不同样子(……),各有各的特点。可以复数(≤3)只召唤然后融合或者叠放(喂)。

爱德
不知道为什么被自称“破灭之光”的精神体盯上,从父亲到养父到青梅竹马的好友挨个倒霉(……)。因此进入学院就是想成为最强的哨兵。结果大概是因为经历了太多精污事件精神力点满了觉醒成了向导。
精神体是血魔。建设精神屏障的水准低于平均,但是精神攻击和精神控制上可以说登峰造极……(参考血魔同学的技能和技能名称可知)。虽然不擅长屏障,但很少受负面情绪影响,自己觉得大概因为之前的种种经历本身的精神状态就有够糟糕,再负面也影响不到哪儿去……

关系
爱德跑去挑衅是两个人第一次见面,之后各自觉醒培训,再见到的时候是爱德第一次参加那种为了结成配对而举办的见面会。两个人都也不喜欢这种氛围加上两个人都气场太强没什么人敢来搭话于是联手跑路(´・ω・`)一来二去就变成真的搭档了。
别人家是向导来引导哨兵,这家是爱德自觉比起安抚自己不要伤害到别人的精神就算好了,所以总是和亮一起冲出去一边精神攻击一边打,high过头了还会被亮抓着衣领拽回来(我没有刻意强调身高的意思x)然后变成一边吵架一边打(话说这样设定真的行嘛,不行算我自己搞的二设好了hhh)
说起来玩这个paro他们还打牌嘛hhhh

关于结合热(咳)。我觉得爱德会趁机主动跑去勾引,结果亮不敢擅自做决定非常小心翼翼问他是不是打抑制剂比较好,搞得小凤凰生气地跑走怨念自己是不是没有魅力www

————————
在这个设定下,几乎不会表露出感情的亮,在偶然的突发情况下身体自发传达出的“不想失去你”的信号,感觉会很好吃呢www(不知道会不会ooc就是了……
以及,希望两位精神结合之后获得共有的精神体电子凤凰(这卡的名字在我看来跟定情信物(啥?)没差),能力是弥补双方都不擅长的精神屏蔽用结界。
16-10-17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