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SEED|AKA】《通天塔》2016重制版

扫了不少seed同人,过去的通天塔真的是难得别人求推荐的时候我次次都要卖安利的一篇www
码一下新版w

千廿:

关于这篇文的前言&阅读提示:

    

老朋友的话就知道,这是我第三次写这个故事了。为什么会这样反反复复写呢,终究是觉得,似乎之前写的没有触及到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就像早年自己说过的,(初版)没能写出AKA十之一二的萌。如果不彻底颠覆掉自己以往的写法和思路,进行更多的思考和尝试,可能没有办法更进一步。

    

在这几年,在曲折的思索中,我自己对种系、对AKA的认识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这一版《通天塔》,实际上可以看作是另一篇文了。说实话,我没有自信喜欢上一版的朋友也会喜欢,因为相对于以前比较【轻】的写法,这一版是完全不同的。可能远没有上一版好读。但这一版对我来说才是本体,这里的AKA涉及太多心理和精神层面的东西,以前的写法难以深入。我自己可能也还未有在虚实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能在轻盈(自由)和力度(正义)之间找到平衡,这也是我拖扯到今天的原因。但是这条路太长,甚至是生涯的追求。

    

一定时间内自己的能力终究是有限。再改下去就没完没了了,所以还是决定发出来了。这第三版的初稿其实还未最后定稿,加上每话信息量太大,边作最后修整边发。怕坑的朋友可以等完结后再看。

    


    

关于剧情上,可能需要注意的点:

    


    

1.故事是从种命完结时的官方设定下开始的,有各种BG前提,也有BG的便当。

    

5.AK为主的可逆设定。后期有少许反攻情节。

    

2.副CP有DY和也许不算严格意义上CP的RS。

    

3.R18的程度。

    

4.有虐有狗血,不过砂糖量和HE也能保证。

    

6.认识局限,力有不逮,贻笑大方,多多包涵。

    


    

正文这里开始:https://1020g.lofter.com/post/238008_d72681d

    


评论
热度(1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