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爱德alter(我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确切)。

以下是一个IF世界线的脑洞。

在幼年没有被D.D.拐走,而是被校长收养,在道场长大的爱德。虽然认识了更多的同龄人,因为事件的阴影依然只有斋王这个唯一的朋友。

无意间偷听到斋王为D.D.做的占卜而得知了当年的真相。

为了能够复仇,从道场偷走了里电子卡组,并站上了向世界冠军挑战的职业决斗者的舞台。最终如愿和D.D.决斗之时,在电视直播中要求,“如果我赢了这场比赛,请你公开十年前(?)你所做的【那件事】。”

亮进入职业界时,曾代表电子流要求向里电子挑战希望能够拿回卡组,被爱德以“你不是它的对手”拒绝。

实际上因为爱德并不十分清楚道场“封印”这个卡组的理由,出于避免滥用这个卡组导致祸及他人的考虑,在职业决斗场上多数时间依然使用自己的英雄卡组。对他来说,应该成为这个黑暗卡组对手的人只有当初的【真凶】。

评论
热度(14)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