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はここにいる?
 

亮爱&爱亮倾向脑洞、小段子、paro合集①

本人是不拆但自逆的中立邪恶派,觉得不上床左右没差,不吃逆的自行滤镜一下吧。

 

查了一下至少2015-11-17就站了这对组合……不过没留下什么标志性梗……

除了那张强行P掉啾代的第三季ED图

 

所以就从今年开始吧。

 

01

突然脑补了帝王同学和小凤凰爱德每天用睡前决斗决定谁上谁下这种搞笑展开【…… 

——

居然有人给补了画面更糟糕的后续…… 

(图还是传不上来orz)

“(匿名):把death那套牌的五个字母改成 今天我来攻 好了w”

 

02

爱德这个角色……一开始被安利的就是和斋王决斗,所以初始印象还好。

中二时期嘛hhhhhh还是很可爱的。

不过最后的孤儿院真的戳中qwq大概因为觉得本命艾斯君就像是会做这样的事吧……引退之后去资助孤儿院什么的qwq

就感觉小凤凰内心一定也是个很温和的孩子吧qwq

 

03

「地狱?开什么玩笑。

凤凰是可是能够无数次重回世间的……

会被这火焰烧死的,只有你而已。」

(黑如我果然不管什么角色都喜欢洗成黑漆漆的……)

(图传不上来不过我记得之前发过了?)

 

04

白亮和黑爱德……白亮没啥说的,黑爱德太可怕hhh

本身(不管动画漫画)就带着认贼作父的黑历史,再推到地下决斗去,自己伤惯了打击别人也就完全没了下限,毒舌力max嘲讽力max加在一起简直mind crush,最终boss可以直接换人。

感觉白亮只会自觉带着弟弟躲到远远的…… 

 

05

“‘和你没有任何关系’……本来想这么说的。既然你非要认为自己应该负起责任——那就做好觉悟吧。”

然后黑爱德就动手把白亮推倒了(x)

 

06

突然想看意外失忆后真·一脸纯良的爱德hhh

“每天都来看我真的很感谢”“给大家添麻烦了”

这样小天使样hhh

 

(混进来一条)

既然有把决斗伤害转换成电击的装置……也可以有把伤害转换成快♂感的装置吧(一大早的我在想什么啊…… 

 

07

仔细想想爱德同学幼年丧父然后被杀父仇人拐骗然后真正意义上的黑手后来还把他当时唯一的朋友搞成精分……就这样他还没有怀疑人生不觉得命运给自己加了debuff精神力真是相当的强啊

所以cp脑来说亮虽然受他影响成为地狱凯撒,但是能保持自我没有完全变成另一个人真是太好了……不然真担心他会觉得自己注定害周围人倒霉运……有一个人能够在他身边向他证明这些不是他的错真是太好了…… 

 

08

gx爱德和arc爱德碰面会很好玩吧www

一边是心理比实际年龄能大三四岁一边是比实际还小一两岁arc爱德绝对会被嘲讽脸啊hhh

话说arc爱德这么信学院我忍不住要怀疑这作里的爱德难道是被教授捡回去养大的么? 

为什么感觉在arc爱德心中只有“学院的决斗”和“带来笑容的决斗”两个概念啊……?这部作品是没有“自己的决斗”这种东西存在的么?

 

09

现在想想亮和爱德关系变好简直再正常不过……

亮刚把自己染黑那段时间真是众叛亲离,弟弟也好后辈也好全都不愿承认连挚友都只知道强行拉他决斗,最孤独的时候毫不介意站在他身边的只有爱德。闲下来聊个天好感度都刷得飞起啊……

 

10

(这个就是那篇繋がってる(相系)

一个不知道是什么鬼的a5背景亮エド亮脑洞(。

爱德是亮邻居家的青梅竹马,他去学院的时候亮正好毕业去了先遣队,走之前跟他说无论学院是对是错他确实想去心园看看(新星和无限),结果就一去不回。因此去找校长理论的爱德反而被说服成为司令官,抱着活要见人死(?)要见卡的态度同样跑去了xyz次元…… 

 

11

作者真懂我……这一点真的戳死了…… 

“The proof that the man who raised him for the past ten years is nothing but a murderer. That his closest (only) friend in the world is tangled up in this somehow. That his entire life from the age of six onward is nothing more than a convoluted lie. ”

这向他证明了那个养育了他十年的男人正是杀害他父亲的凶手,而他在这世上最亲近的(唯一)的朋友也和这件事有着说不清的关系,他从六岁开始的全部人生简直就是个精心设计的谎言。 

——Five Ways Edo Phoenix Almost Died Young    by  Immicolia

原文链接:戳这里

 

12

说起来仔细看看隼的配色和凯撒……(停一下!!!

突然好害怕下集爱德突然直接开口管黑咲叫隼啊…… 

 

13

相比卡艾说我们交往了会有人喊“你们之前没在交往吗!?”,

亮爱应该是正相反……吧?说了会被当笑话,(特指某人)说不定还会笑到缺氧住院(x)。

这俩某种意义上真的毫无恋爱感www继续当(互相扯后腿的)tag搭档好了……

 

14

#ygo深夜六十分#欢迎参观职业扔牌部的社团活动(x)画得太迟了所以背景偷懒了 

(这图我看看怎么发上来= =暂时先丢个带水印的)

 

15

我终于搞懂看到首页上大天狗同人总有一种微妙的即视感是哪里来的了 

 

16

想看爱德给亮(没错)戴求婚(?)戒指。电子龙款的(什么鬼

 

17

如果GX世代真的没有了十代,大概破灭之光也不会跑地球上来,爱德会跟着父亲平平安安长大,或许都不会去学决斗……这样他不会认识斋王更不会认识亮……。

当然如果他和父亲一样去当卡片设计师的话倒是有可能变成别的展开www(来画张同调电子龙吧!) 

 

18

得知亮又一次被吹雪说着“生日就一起过嘛”拉到他家party上去的爱德套着南瓜头敲开了天上院前辈家的门:“Trick or Trick?”

不好意思我今天就是趁着万圣节来搞事的。

我已经心地善良地没有让他再拿上柴刀了 

 

19

个人独断的告白

gx爱德。第一印象这根本不是我的type尽管他有着银发蓝眼和加分的声音。但是另一种意义上,像钻石一样锋芒毕露又璀璨夺目。

被戏弄人生,一而再再而三地失去父亲养父和挚友,流过泪受过伤,他还是那么孩子气地毫无保留地真诚地献上全部的自己对待别人,就像他身着的纯白从未被染色。 

——————————————————————————————

以下附赠

“关于日常看亮和爱德的AI打牌”

一部分是TF3一部分是TFSP

01

用观赏mode开了爱德打凯撒,力量结合的嵌合超载被爱德的陷阱D反击反杀之后又上了超载融合,而拖过一回合的爱德成功砸了幽狱时计怪物满场www不过最后还是被限制解除一口气扣了9200qwq

要是用上动画里那个效果真是……啧啧,不敢想www

 

02

今次爱德三战一场没输两场无伤。

其中一场凯撒第一次出电子双生的时候爱德翻开了后场的激流葬,第二次的时候他翻开了圣防,我:o(*≧▽≦)ツ┏━┓ 

 

03

把教义全拿到手里结果未来融合卡手了的爱德hhhhh

有时候AI犯起蠢来真是……

以及上一回打得比较精彩,看到爱德的变形壶送了凯撒一张限制解除感觉简直作死结果还撑了好久虽然最后还是输了

(说起来今天是1:3爱德输得多(。 

出完限制解除lp是5600:1000。替罪羊和终焉之焰都拿来撑场也是不容易。

凯撒超载之后紧跟着出了次元融合,我以为要结束了爱德翻开了卡组破坏o(*≧▽≦)ツ┏━┓这家伙的后场太坏了。

虽然后来凯撒又出了电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04

总是看ai很容易无聊于是按照我觉得应该不错的tag(小波+亮打对面十代+爱德,因为我家小波用光道,亮用加了银河的电子龙,爱德的AI太让人点蜡只能让AI简直没朋友的十代拉他一把)

来打组队match,然后……

呃,其实才第五回合就看着亮往下扔力量结合我差点又想骂ai发疯结果他把场上和手上全丢完了……行,神抽我服(。

 

05

我觉得这局ai的操作精彩程度值得录像啊!卡组都快丢完了,看着对面一回合来三次形态变化真的很吓人好嘛!最后居然能靠着亮的多变龙拖回合和光道天使炸卡强行反杀…… 

 

06

我就是……又想看AI能玩出怎样的决构了,然后按动画效果选了lp4000,然后就没有然后了hhhhhhhh我得想办法帮爱德换换卡组hhhhhhhhh

一回召多变电子复制,三回召二型展示力量结合变名字,融合出嵌合,限制解除over。爱德我看你下次敢不敢攻表召幻影了hhhhhh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羽inari | Powered by LOFTER